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直播疯狂抱怨+爆料 遭NBA警告被迫立即下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刚一抵达奥兰多复赛园区,刚签约不久的JR-史密斯就在INS开起了直播,最后被勒令下线。



  直播中,JR各种抱怨,从食物、毛毯到很多东西。其间,他还提起了球员们被要求戴的腕带,“戴上这个小小的腕带,他们就能够获取我的信息。追踪装置。保持清醒。”

  他还展示了酒店房间中的零食小吃,也是牢*不断,“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给我们吃这个?然后,你们就会抱怨球员不能保证健康,身体跟不上。”

  “你们TM的想让法拉利跑那么快,是因为你付了法拉利的钱。但是,你却在用保养克莱斯勒的东西来保养法拉利?”

  他抱怨房间的毛毯尺寸太小,根本不适合身材高大的NBA球员。过程中,他还走出房间外面直播,让一些湖人队友出镜。

  最后,显然是湖人或者联盟管理层注意到了JR长时间的直播,而且曝光了很多东西,要求JR立即下线。

  “嘿,他们发怒了。我得走了。我刚收到短信,说我暴露了太多东西。必须走了。我的错,我的错。”JR讪讪地解释说。

更多关于"JR"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