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将维斯排第23惹争议 维斯点赞发“哈哈”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在即,美国各大媒体也开始为此造势,并且对参加复赛的球员做了排名,不过《露天看台体育》把维斯布鲁克排在第23位,却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甚至维斯本人都亲自下场点赞回复。

  在那篇排名的文章中,作者如是写道:“从本赛季打过的比赛来看,维斯布鲁克打出了生涯第4低的真实命中率,而且他投了太多三分。在哈登不在的时候,他完全无法把球队带出泥潭。每100个回合中他们要输给对手4.3分。”

  “维斯布鲁克的表现非常不稳定,如果他不能在哈登缺席的情况下打出好的表现,球队就不可能取得成功,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露天看台》写道,“他最近的表现证明他仍然是联盟前25的球员,但他绝对达不到前15的水平。”

  有其他媒体转发了这个排名的消息,并且指出关于维斯的排名是有问题的,后者看到后不但点了个赞,还留了一大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评论,似乎是在嘲笑做这个排名的人。下面也有很多球迷表达了对维斯的支持,他们认为把他排在第23实在是太荒谬了,维斯至少是前10级别的巨星。

  本赛季停摆前,维斯场均可以得到27.5分8篮板7助攻,虽然比不上之前连续三年场均三双的成绩,不过也绝对是超级巨星的表现。不过维斯的投篮效率还有待提高,尤其是三分球只有25.4%的命中率,的确有失水准。

更多关于"NBA 维斯布鲁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