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丁内斯愿长期辅佐杨鸣 继伟:支配球是我的任务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本钢队123比98大胜山东西王队之后,辽篮外教马丁内斯和球员代表赵继伟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马丁内斯除对整个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之外,也回答了辽宁电视台记者关于是否会与杨鸣进行更多沟通和交流的问题,马丁内斯表示:“杨鸣杨导今天刚刚来到球队,我和他只聊了20分钟。新的主教练上任了,我的工作就是帮助和辅佐新的主教练,和他一起讨论更多适合球队的战术、队员的安排,找到一个好的方式,希望能够和他长时间的配合,并和球队一起成长。”

  当有记者问到继伟:“这场艾伦不在,自己是不是也想要承担起后卫线的责任呢?”继伟回答说:“这段时间球队情况不是太好,内外线都有伤员,艾伦不打,我就是积极主动一点儿,打得更有侵略性,在场上把球支配好,这就是我的任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