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球员因取外卖擅自离开复赛区域 正重新隔离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绝大部分计划参加NBA复赛的球员都已经来到了奥兰多迪士尼乐园的隔离赛区。而就在今天,又有球员出了状况,国王中锋霍姆斯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他因为取外卖违规而正在接受新一轮的隔离。

 

霍姆斯在推文中这样写道:“在结束了进入赛区以来的例行隔离后,因为我取外卖的行为,意外且短暂的走出了封闭赛区所允许的范围,也就此违反了规定。目前,我正在重新接受隔离,还要8天才结束。我为我自己的行为而道歉,并希望能顺利归队,与球队共同努力打好季后赛。”

 

本赛季至今,霍姆斯为国王出战了39场常规赛,可以拿到12.88.3篮板和1.4盖帽的场均数据,可以说是国王队内线重要的一员。

 

从霍姆斯的文字当中,我们可以看出,他强调了“意外”与“短暂”这两个词汇,但霍姆斯还是被抓了个正着。从这件事的侧面或许可以让球迷们了解到针对此次复赛,NBA对于相关规定的执行是非常严厉的。

 

无独有偶,火箭队的前锋卡博克洛也因为违反了相关规定而需要新一轮的隔离,据报道,卡博克洛是因为在最初进入赛区之后的例行隔离期间离开了他个人的房间,他也需要再隔离8天才行。

 

在美国的疫情形势尚不明朗的情况下,NBA的复赛一直是存在着风险的,根据之前的报道,在抵达隔离赛区后,又有两名NBA球员的新冠检测呈阳性。总之,将一切规定都严格来执行是非常有必要的。

更多关于"国王 霍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