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归队!国王2名感染球员已到奥兰多 连续2次阴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已经感染新冠病毒的NBA球员恢复起来很迅速,现在,国王之前2名感染的球员希尔德和贾巴里-帕克已经赶到奥兰多。

  在6月下旬,国王有3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就有后卫希尔德和小前锋帕克。现在,过了20天左右,两个人就已经赶到奥兰多复赛园区。按照NBA的规定,必须连续2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才能被批准旅行。

  不过,两个人暂时还不能加入球队一起训练,必须要接受严格的隔离,然后接受核酸检测。他们必须在24小时内有2次阴性结果才能被放行参加球队训练。

  NBA此前出席规定,感染球员必须自行前往奥兰多。而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早晨,希尔德发了一段前往奥兰多之前登上一架私人飞机的视频。

  国王中锋亚力克斯-莱恩也是感染球员之一,但他目前还没有被批准可以旅行前往奥兰多。

  就在上周五,国王主教练沃顿透露球队还有一名随队成员检测结果为新冠阳性,但他并没有透露该成员为球员还是其他人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