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福建豹发力VS浙江稠州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福建豹发力VS浙江稠州

  时间:2020-07-15  15:30


  上一场比赛中,福建123-111战胜广州,王哲林和劳森合力砍下70分,帮助球队收获5连胜,复赛之后福建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因为赛季初期挖的坑太大,球队目前只能算是稍稍稳固住了季后赛名额,若想要对更高名次发起冲击,则仍不能松懈。

  与福建一样,稠州复赛之后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上一场他们刚刚战胜了吉林,球队取得4连胜,吴前在复赛之后的表现非常抢眼,屡屡有在末节关键时刻挽救球队于水火之中的表现,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3.5岁的青年军,目前正在争取前四的名次。

  两支球队新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福建116-122输给稠州,最近几个赛季在福建战绩有了明显起色的情况下,他们面对稠州的比赛中仍然无法占到优势,近10次交手仅取得2场胜利。

  两支球队虽然相差着4个胜场的差距,但双方之间还是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特别是在复赛之后两队的状态都十分火热,本场比赛势必都想从对方身上拿到这一场胜利。

  相比较而言,稠州之后的赛程要稍微轻松一些,福建此役过后需要连着打辽宁、新疆和北京三支传统豪强,且这三个对手都是拥有外援的球队,赛程的困难程度可想而知,因此本场面对稠州,几乎是他们必须拿下的一场比赛,但稠州的球队文化就是不会轻易放弃,预计比赛会打得比较激烈。

  分差推荐:福建豹发力  胜(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