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脑!劳森砍30+三双 屡送四分卫式长传击垮广州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11日在CBA联赛下午场的比赛里,福建对阵广州,本场比赛福建队开场就建立起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23-111的比分战胜广州男篮,豪取五连胜。劳森可谓是福建男篮本场取胜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他砍下35+12+12的大号三双,他就是福建男篮场上的发动机,只要他在场福建男篮的进攻流畅又迅捷。

  比赛开场,劳森就助攻王哲林篮下取分,之后他的三分也中,进入比赛状态可谓快速。之后,劳林连续用他精准的长传推快福建男篮的进攻节奏,他先是长传助陈林坚上篮得手,随即又长传策动,让黄毅超有了扣篮的机会。

  首节3分半钟,劳森继续甩长传,这一次他助攻黄毅超上篮得手仅用时3秒,实实在在的闪电一击。劳森的这些长传,实际上非常像是橄榄球比赛里的四分卫式的长传,可谓是真大脑。而福建队这样的反击速度也让广州男篮疲于应付。在阵地进攻中,劳森很少往篮下走,但他的三分手感一直在线。

  虽然第二节的比赛劳森因为腿部不适下场休息了很长时间,但他只要在场上,福建队的进攻就会马上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上半场,劳森出场17分钟就砍下了25分5助的数据,其中三分5中4。

  下半场,劳森打得有些佛系,但在广州男篮连续命中三分,缩小场上分差之时,劳森还是站了出来,他先是自己三分命中,之后又助攻陈林坚三分命中,须臾之间,就化解了广州队的反击势头。

  末节比赛,广州男篮仍然没有放弃,三分完全投开的他们还是给福建队制造了一些威胁,但关键时刻,劳森还是用一次上篮2+1为福建稳住阵脚,时间走完,福建队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福建 劳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