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批评NBA举报热线:设置这种制度太小气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奥兰多隔离区里,NBA为了及时监控球员的身体情况想了很多办法,其中之一就是设置举报热线,如果看到谁有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就可以打电话匿名举报。据了解,已经有一些人向举报热线递交了线索。

  这一规则从被曝光之初就遭到无数吐槽,因为很多人不习惯举报制度,而NBA更是有“把更衣室的问题留在更衣室”的不成文习惯,对“举报者”是非常鄙夷的。

  近日,连鲁迪-戈贝尔在接受采访时都批评了举报热线,称这是NBA“小气”的表现。

  戈贝尔是NBA第一位公开宣布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他也因为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惹怒了队友米切尔。

  戈贝尔说:“我不知道是否会有人使用举报热线,但我觉得这个规定很小气。我知道联盟希望人们遵守规则,但我不觉得这个热线能起到什么作用。”

  “我们尊重彼此更加重要,作为一个小小的群体,团结起来做事更重要。到目前,每个人对冠状病毒都挺了解的了,所以尊重才更重要。当然,我们都的保证安全社交,但尊重彼此的个人空间,在室内人多的地方戴口罩就行了。”

  的确,举报热线有可能会影响到一些球队的化学反应,才经历一劫的爵士恐怕更得小心谨慎了。病毒刚刚让两位核心内讧,如果举报带来更多问题,那就真的让人头疼了。

更多关于"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