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浙江广厦VS广东宏远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VS广东宏远

  时间:2020-07-16  20:00


  上一场比赛中,广厦113-105战胜八一,这场比赛广厦轮休了赵岩昊,球队在开局阶段也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胡金秋和孙铭徽依旧保持着非常火热的状态,两人合力贡献54分15篮板10助攻4抢断,球队目前收获三连胜。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121-99大胜广州,球队豪取25连胜,易建联和徐杰迎来复出,易建联出战19分钟高效贡献21分6篮板,球队12人上场皆有得分进账,其中6人得分上双,并且在这一场比赛,广东投出了42.9%的三分命中率,球队连续3场比赛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0%以上。

  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十分出色,取得连胜,但双方近来的*率都不高,各自最近4场比赛有3场输掉让分*。

  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东以112-97战胜广厦;广东如今正处在25连胜当中,CBA历史上单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是由广东队在14/15赛季保持的26连胜,而当时结束掉广东连胜纪录的球队,正是浙江广厦。

  复赛以来孙铭徽凭借着稳定且火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广厦目前是全华班作战,后卫线上赵睿和孙铭徽的过招也让人比较期待。

  广厦的一批99级小将,一直到复赛之后才多少得到些上场时间,虽然在某些场次中能够有不错的表现,但很难有稳定的发挥,因此广厦在面对强队时,板凳深度显得不够长,而广东的风格是强调多人轮转,“能堪大任”的球员比较多,相对来说本场比赛的赢面会比较大一些,综合来看,推荐广东小胜。

  推荐分差:广东宏远  胜(3-7分)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厦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