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爆砍28+9 辽宁胜吉林获4连胜 梅奥37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15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在东北德比吉林对阵辽宁的比赛里,辽宁队打好开局,并最终以125-118的比分战胜了吉林,赢下东北德比。四节比分分别为:26-35、30-35、32-28、30-27(吉林队在前)。

  技术统计:

  吉林队:姜宇星27分7板6助5断,希尔26分7板7助,钟诚18分7板。

  辽宁队:韩德君25分10板5助,郭艾伦28分9助,梅奥37分4板。

  比赛相关:

  吉林队上一场以88-95负于浙江队,姜宇星休战1场后伤愈归队,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辽宁队上一场迎战天津队,郭艾伦病愈回归,他与赵继伟共同串联起球队进攻,二人合力送出17次助攻,辽宁133-78狂胜天津55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梅奥上篮得手,崔晋铭攻筐命中,郭艾伦强突取分,双方都快速进入了比赛状态。贺天举与郭艾伦三分连续命中,大韩打成2+1,刘志轩的三分也有。辽宁男篮打出16-6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比赛,在比分上也已经是以35-26领先吉林。

  次节再战,梅奥中投得手,代怀博空切命中,之后大韩连续命中独得4分,代怀博三分回应。次节比赛,两队继续对攻。姜伟泽与贺天举各自命中三分,郭艾伦罚中两分,之后梅奥接长传压哨命中。半场打完辽宁70-56领先吉林。

  下半场,辽宁外援梅奥突然发威,他三分外线前4次出手全部命中,辽宁一度手握26分领先优势。李安中投命中,希尔上篮也有,崔晋铭空切命中,吉林队稍稍追近场上分差。希尔突破造犯规靠罚球取分,钟诚三分命中,赵继伟抛中两分,姜宇星反击暴扣,三节打完,辽宁98-88领先吉林。

  末节比赛,郭艾伦上篮2+1,姜宇星强突取分,梅奥三分命中,钟诚马上三分线外给予回应。辽宁队死死守住10分的领先。钟诚篮下打板命中,大韩与郭少连续取分,钟诚三分再中全场投出4中4的命中率,时间走完,辽宁队还是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吉林:希尔、崔晋铭、李安、姜宇星、张彪。

  辽宁:高诗岩、郭艾伦、梅奥、贺天举、韩德君。

更多关于"吉林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