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不打也能欣赏“库里” 赛斯三分6中6飙23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4日,独行侠在复赛热身赛中106-104战胜湖人。赛斯-库里手感火热,全场8投8中,三分球6投6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帮助独行侠完成了逆转。


  虽然不是绝对的战术核心,但小库里在独行侠还是扮演了比较重要的角色,在停赛之前,他本赛季场均贡献12.6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5.3%,是球队非常重要的外线火力支援。

  而在今天的比赛,他的作用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开场打了不到2分钟就连续飙进三分。不过,独行侠的领先是暂时的,湖人戴维斯手感也一样火热,很快就追平了比分。

  5分44秒,小库里飙进第3记三分,已经引来不少惊叹,不过随后他就被换下,独行侠还在严控主力的出场时间。首节后半段湖人就压着他们打,第二节小库里上来就被库克造了犯规。

  独行侠手感冷却,节奏也乱了,小库里在这一节也只打了前半段,而他并没得到出手机会,只领了两个犯规。

  下半场湖人双核休息,独行侠迎来了反超机会,小库里也找回了节奏,在7分07秒跳投得手,重新开张。暂停后,他立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全都来自东契奇的传球,4分30秒还突破篮下打成2+1。

  3分12秒,他再近三分,独行侠也在节末趁势反超了比分。第四节虽然一直保持着悬念,但成了替补练兵之战,东契奇和小库里都没再上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