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斯-库里:与哥哥西决交手很特别 新赛季想再试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塞斯-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哥哥库里上赛季季后赛中的对决。


  塞斯表示:“我认为上赛季季后赛我们表现得很棒,我的投篮也很出色。还参加了在夏洛特举行的三分球大赛和我的哥哥进行对抗,我的父亲当时也在现场,这很有趣。这可能是我上赛季表现的高光时刻之一,但能够打进西决与勇士交手,这对于我和我的家人而言是非常特殊的时刻。那一刻显得不太真实,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经常交手,但最终你能够在可能是最大的舞台,西部决赛的赛场相遇,这真的非常有趣。下一年,我想要再尝试一次。”

  谈及与库里交手的感受,塞斯表示:“这不尴尬,过去我们在一起打得时间足够多,这让我们摆脱了这样的情况。那时,一切都只关乎于赢下比赛,晋级到下一轮,情况就是这样。”

  上赛季西部决赛,开拓者0-4不敌勇士被淘汰出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