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和米切尔赛后友好互动:早把不和抛到脑后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先后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爵士球星鲁迪-戈贝尔和多诺万-米切尔的关系一度因此闹得非常僵硬。

  但在复赛开始前,爵士已经通过媒体放出消息,双星已经和好,放下了感染病毒的过节。而在爵士在复赛热身赛战胜热火之后,戈贝尔和米切尔也的确展示了友好的关系。

  戈贝尔在接受视频采访时,米切尔还上前招呼,称他有资格竞争最佳防守球员,因为他以前拿了“不止一个,不止两个,而是三个奖!”

  戈贝尔也表示,在停赛期间,他跟米切尔的矛盾成了热议话题,“因为人们好像没太多话题可以谈论,但这也不是坏事。现在是时候把一切放到脑后了,现在每天都有人问我相关问题,我可以理解,但我希望提问能更加有趣一些。”

  在谈到跟米切尔的场上配合时,戈贝尔说:“我们就是努力为彼此创造机会,多传球和掩护,做一些能帮助球队的小事。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做的。”

  看起来,爵士的确已经解决了核心球员的内部矛盾。戈贝尔和米切尔对彼此曾经的不满由来已久,但如果能借着疫情的机会一次说开,让彼此都能更加了解,这对爵士未来的长期发展也是有好处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