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为平权运动发声遭删减? 媒体致歉:技术问题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C波士顿体育广播公司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对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进行了一次采访,但就是这次访问给他们带来了麻烦。在布朗刚刚想要回答有关于“黑人命也是命”的相关问题时,这次采访突然中断,而今天,NBC波士顿体育就此进行了道歉。

  NBC波士顿体育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表示:“我们的控制室在采访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音频通信方面的问题,因此我们只能在非常不合时宜的时间点退出录音。当我们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时,我们马上在我们的数字平台和社交媒体上发表了杰伦(布朗)的后续内容,以便我们的观众可以听到他想表述的全部内容。我们坚决支持凯尔特人队以及他们的球员为争取社会正义和平等而战,并为无意中犯下的错误而表示歉意。”

  当时在采访中断之后,网络上就有人猜测该媒体是有意在避开“黑人命也是命”这样的话题,有网友就这样留言道:“后续的内容为什么剪掉了,这显然是必须要解释的。”

  此番NBC波士顿体育在其道歉声明中也算是把这件事情解释清楚了,而据报道,其实该媒体在赛后对球员进行采访时,出于各种原因,临时中断的情况其实并不少见。当然,此次涉及到“黑人命也是命”这样的与平权运动有关的话题时,出来解释清楚还是有必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