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伯森:感觉更放松也更定心 我找回以前状态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雷霆在热身赛中以102-97战胜76人。赛后,后卫安德烈-罗伯森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自己的状态。

  本场比赛罗伯森的出场时间达15分钟,较上一场的12分钟有所提升,罗伯森的正负值为+29。

  “我今天感觉很舒服,从第一天起,我就释放了自己,今天我感觉稍微放松了一些,稍微定心了一些,我猜你可能会说,我找回以前的状态了。”

  本场比赛,球员安德烈-罗伯森出场15分钟,3投2中(三分2投2中),得到6分6篮板1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罗伯森的两记三分都是在关键时刻投中的,一记是在比赛还剩50秒时帮助雷霆以98-97反超比分,另一记是在后一回合帮助雷霆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罗伯森的生涯三分命中率为25.7%,在奥兰多的两场训练赛中,他的三分合计4投3中。

更多关于"雷霆 罗伯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