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王:绝杀庆祝非刻意设计 季后赛压力在对手那边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CBA常规赛收官战中福建队以123比122战胜同曦队,福建队中锋王哲林拿下34分、2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在比赛结束前1.2秒他命中中投完成致命一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赛后王哲林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在球场上“翩翩起舞”的一幕,并调侃称“听说这场打完,我又有了新的表情包?”

  近来王哲林在场上屡有上佳表现,并已不止一次在比赛最后阶段命中关键的绝杀球,在命中关键球后,大王的庆祝“表情包”也成为社交媒体上球迷热议的焦点,谈及这点时,王哲林说道:“动作都是随便做的,那个时候投进球之后也没有想太多,就是自然而然的会做这样一些动作,也是挺奇怪的。”

  “对于常规赛后半段的表现我们挺满意,从开赛初到现在,完成了打进季后赛的任务。感谢大家今年的拼搏和教练组的帮助,大家在一起努力的结果。”王哲林对于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总结道。

  福建队已经确保拿到了本赛季季后赛的入场券,谈及球队的表现,大王说:“我觉得比赛就要全力以赴,不是刻意挑哪一个对手,大家还是全力以赴去打,争取每一场胜利。”

  福建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1位,他们可能在季后赛面对广厦或浙江这样的对手,谈到这点时,王哲林表示:“这两支都是排名很靠前,实力很强的球队,无论是打谁,我们都是常规赛排名靠后的那支球队,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跟他们拼,我们是排名靠后的球队,压力没有那么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