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热身赛推荐:凯尔特人VS雷霆 实力伯仲之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热身赛: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比赛时间:2020-07-25 05:00


  分析: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以43胜2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3,战绩非常出色。本赛季至今,塔特姆场均出场34.6分钟,可以得到23.6分7.1篮板2.9助攻1.4抢断;杰伦-布朗场均出场34.0分钟,可以得到20.4分6.4篮板2.2助攻1.1抢断,两人都有明显进步,而且都逐渐成长为球队的核心。肯巴-沃克由于膝伤在本赛季停赛前缺席了17场比赛,在球队抵达迪士尼后,他也曾缺席了几次球队合练,他不会出战本周六凯尔特人对阵雷霆的热身赛,除此以外绿衫军其他球员预计都会上场。

  雷霆在本赛季停摆前的战绩为40胜24负,位列西部第五,表现高于外界的预估。赛季开始前外界都以为失去了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的雷霆将会摆烂重建,没想到保罗率领球队冲到西部第5的位置,施罗德、亚历山大、加里纳利和亚当斯的出色表现也是雷霆崛起的关键。复赛阶段的比赛施罗德由于陪产将会缺席,他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9分,他的缺席对于雷霆还是有一定的不利影响。罗伯森在2018年1月遭遇了髌腱断裂的严重伤病,随后接受了关节镜手术,他因此缺席了17-18赛季的剩余比赛以及18-19赛季的全部比赛,本赛季依旧没有出场,不过目前罗伯森已经参加了球队完整训练。

  双方的整体实力相差不大,各自都有一名核心后卫缺席,整体实力都有所降低算是扯平。本赛季双方前两次交手各自赢下1场,往绩也是平分秋色,不过凯尔特人锋线拥有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两大核心,实力要稍胜一筹,本场支持凯尔特人小胜。

  让分推荐:凯尔特人胜1-5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