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JR打球很努力 我们会决定他角色是什么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昨日接受采访谈到后卫JR-史密斯的球队角色。

  “目前,他和迪昂(韦特斯)都是侧翼深度,我信任他打比赛的能力,”沃格尔说,“就是基于观察他在训练营的表现,还有两场热身赛的表现,但我喜欢的是他打球的努力程度,以及他对于团队防守的理解,以及他多年来在骑士所经历过的季后赛比赛,他们也强化了许多比赛习惯。他已经很久没打职业比赛了,不过他保持了很好的体型,仍然打了很多篮球,我们会决定他的角色将是什么。目前,我就是尝试给每个人上场时间来找节奏,看看他们对我们打法的契合程度。等到我们进入比赛后,才会决定各个球员的最终角色。”

  谈到JR-史密斯和迪昂-韦特斯对球队的融入程度,沃格尔说:“我很满意。他们打比赛时都很有动力,你当然希望这样的球员可以融入团队。目前而言,勒布朗(詹姆斯)和AD(安东尼-戴维斯)做得都很棒,他们擅长让新援感觉很受欢迎,确保全队在球场内外都在一起做事,从而达到对我们至关重要的那份团结性。显然,JR和勒布朗有过合作历史,他也和我们的教练组保持很好的沟通,迪昂也一样,和勒布朗有过更早的合作历史。这两位球员都与我们的球队融合得非常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