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对出场时间满意 我和伊巴卡能拉开空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猛龙以110-104击败开拓者。赛后,猛龙球员马克-加索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停赛以来首次回归赛场,小加索尔说:“这或许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我一整天都非常兴奋。我对能帮到球队感到开心。”

  谈到出场时间并不多,小加索尔说:“是的,你肯定想多得到一些出场时间,你知道,你需要时间来适应回归赛场。我们知道,在重要的比赛到来之前,你必须要做好准备,要在关键时刻上场。所以,我们会继续慢慢增加我的出场时间,我没意见。”

  谈到队友赛尔吉-伊巴卡,小加索尔表示伊巴卡的中投能力是球队赢球的关键。

  “我们有能力把对手从禁区里拉出来,尤其是像今天这样,他们派上了大个阵容。这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我和伊巴卡在场上不仅能做好防守,还能为队友们拉开空间,让他们能突破和投篮。”

  本场比赛,小加索尔出场9分钟,1投0中,得到3分4篮板。

更多关于"猛龙 小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