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没有科比的出现 湖人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洛杉矶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不幸遇难已经过去了半年,但有关他的记忆早已经深深刻在球迷们、家人们的脑海中。日前,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就坦言,如果没有科比的出现,湖人队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

  NBA复赛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湖人队也正在积极训练进行备战。在训练中,湖人球员也会通过特别的方式来纪念科比。在湖人队训练的打气环节结束时,全体球员会一起高喊“1,2,3,曼巴!”

  勒布朗表示:“如果没有科比的出现,湖人这支球队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他的存在、他的影响力,当你穿上紫金球衣,穿上湖人的装备,当你想到篮球,他的影响力无处不在。甚至在我成为湖人队球员之前,科比的影响就已经是根深牢固的了。”

  勒布朗继续表示:“我不仅有机会与科比一起参加全明星比赛,而且还多次与他在奥运赛场并肩作战。假如你是一名球员,假如你热爱比赛,假如你参与比赛,甚就算你并不是球员而仅仅是一名普通球迷,你也不可能不每天都想起科比。”

  十年之前,科比与好搭档保罗-加索尔等人,一起带领湖人队实现了两连冠的成就。十年之后,湖人队在勒布朗与安东尼-戴维斯带领下迎来了复兴。本赛季至今,他们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并且也被认为是最有机会赢得总冠军的球队之一。对于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而言,他们希望夺得总冠军,不仅可以为他们的职业生涯添上辉煌一笔,也是对科比这位传奇巨星的致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