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字母哥还没准备好带领雄鹿夺得总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名宿皮蓬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了字母哥,认为他还没准备好带领雄鹿夺冠。

  谈到字母哥是否能带领雄鹿赢得今年的总冠军,皮蓬说:“我不认为字母哥现在能带领雄鹿夺冠。但是,我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他了,从我所听到的来看,字母哥一直在练习自己的跳投。但是我认为他无法带领球队夺冠,他还没真正拥有投篮威胁。”

  “当你谈起总冠军,当你谈起在总决赛上打球,当你谈起能够自信出手关键球,我不认为他已经对此做好准备了。我知道他已经获得了巨大进步。他仍然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是就他在外线投篮上的表现来看,他还没准备好带领球队夺得冠军。”皮蓬继续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