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0岁加索尔宣布即将当爹 与爱妻开启人生新篇章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保罗-加索尔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他的妻子凯瑟琳-麦克唐奈尔已经怀孕,两人很快就将迎来新的家庭成员。

  加索尔在推特上艾特了妻子的账号,并表示:“你会是最棒的妈妈。生活将带我们前往一条全新的冒险旅程!”

  现年40岁的加索尔成家立业已经很晚,2016年他才与麦克唐奈尔定情交往,2018年他宣布与麦克唐奈尔订婚的消息,2019年两人正式结婚。

  自从遇到麦克唐奈尔后,加索尔一直在社交网络高调公开恋情,但麦克唐奈尔的社交网络始终设为隐私。

  据了解,麦克唐奈尔毕业于名校南加州大学,现任某企业高管。在职业生涯早期,她也曾涉足体坛,曾在ABC电视台负责体育新闻报道业务。

  在与加索尔交往后,麦克唐奈尔应该时时陪伴在加索尔身边,包括在西班牙一起生活。当科比去世后,加索尔也透露,是妻子告诉他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两人也很快赶往洛杉矶,问候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并经常到她家做客,给她一些陪伴。

  如今加索尔也要有自己的孩子了,这无疑是个值得庆祝的好消息。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