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奖项本周投票 乐透抽签提前至8月20日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各大奖项的投票将在当地时间7月21日至28日进行。常规赛各大奖项的结果则将会在季后赛期间公布。

  此外,据消息人士透露,2020年NBA选秀的乐透抽签日提前至当地时间8月20日(此前为8月25日)。而2020年NBA选秀日保持不变,仍然是当地时间10月16日。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本赛季的各项年度奖项(MVP、最佳新秀、最佳第六人、最佳防守球员,最佳教练等)将按当地时间3月11日,也就是NBA停赛前的表现评出。复赛后,球员在排位赛的表现将不被考虑其中。

  对于本赛季的各大奖项,人们最为关心的当属于MVP。目前,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是这个奖项的两位大热人选,显然本赛季MVP将会在他们之中诞生。作为一位年过三旬的老将,勒布朗本赛季状态继续保持巅峰,同时他还带领湖人队占据西部榜首席位。而作为上赛季的MVP,阿特托昆博本赛季个人数据更进一步,同时带领雄鹿队战绩排名联盟第一位。他很有希望实现连庄MVP。

  值得一提,在以往NBA常规赛的各大奖项通常会在季后赛结束之后再正式宣布。联盟将会举行一个盛大的年度颁奖典礼仪式,把奖项颁发给各大球星。不过,今年因为疫情影响,NBA的赛程已经推迟太多,常规赛各大奖项也只能改在季后赛期间公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