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锡伯杜出任尼克斯主帅 双方签下5年长约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尼克斯官方宣布,汤姆-锡伯杜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根据此前报道,双方签约5年,但合同详情并未透露。


  在NBA,锡伯杜算是一位名帅,在执教过至少500场比赛的教练中,锡伯杜的胜率(58.9%)排在历史第11位,总战绩为352胜246负。作为主教练,他一共执教过公牛和森林狼8个赛季。
此外,锡伯杜5次率领公牛打进季后赛,其中包括2011年公牛杀进东部决赛,他也在同年获得NBA最佳教练称号。可惜,他在森林狼并不顺利,虽然身兼主教练和总裁两职,但在两个多赛季,黯然下课。

  今年62岁的锡伯杜曾经和尼克斯有过交集。范甘迪1996-2004年执教过尼克斯,锡伯杜是助教。

  老帅波波维奇盛赞锡伯杜,“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兵,深谙胜负之道。他知道如何捏合一直球队,创造很好的球队文化,让大家负起责任。”

 

更多关于"锡伯杜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