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爵士满血复活 鹈鹕迎来挑战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复赛:新奥尔良鹈鹕 VS 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2020-07-31 06:30


  分析:NBA经过3场热身赛之后即将迎来正赛,鹈鹕将迎来复赛后的第一个对手爵士。目前鹈鹕队落后西部第八名灰熊队3.5个胜场,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争夺季后赛席位。本赛季鹈鹕与爵士交手三次取得1胜2负的战绩,三场比赛最大分差为8分,往绩鹈鹕稍处劣势,三场总分分别是248、254、270。上一场热身赛中,鹈鹕以124-103大胜雄鹿,复赛后的热身赛取得了3胜0负,球队状态不错。

  犹他爵士本赛季的常规赛战绩为41胜23负目前排名西部第4名,球队的战绩不错。戈贝尔本赛季表现出色,3场热身赛中戈贝尔场均可以得到15.3分,命中率高达80%,而且他很有希望获得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项。在爵士的三场热身赛中,多诺万-米切尔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50%+67%+100%,个人表现相当高效。戈贝尔和米切尔近期的关系也有所缓和,目前爵士队的队内气氛还是比较好的,不至于会影响球队征战联赛。

  本场机构开出鹈鹕-2.5的数据,锡安本场赛前决定,这为鹈鹕增添了一层不稳定的因素,米切尔和戈贝尔近期的状态都相当出色,爵士是季后赛球队实力和经验明显都会更胜一筹,支持爵士+2.5。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