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头铁!NBA老板欲办演唱会 感染过新冠才能参加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对于NBA球迷来说一直是谜一样的存在,除了管理层操作辣眼了很多年之外,多兰在篮球之外的种种行径也相当极品。


  比如新冠疫情来到美国后,多兰没多久就感染了。而现在,他又想了一个奇葩的点子,即为纽约地区抗体检测阳性的民众举办慈善演唱会。

  众所周知,比起篮球,多兰一直对音乐更热情,他是组过乐队的“文艺中年”,音乐上的造诣是有的。而他也在《纽约邮报》上发了一篇声明,称为了帮助大家更愉快地度过没有体育比赛的隔离期,他决定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办一场慈善演唱会。

  “预计已经有200万纽约市民拥有Covid-19抗体,这些人身体里是没有病毒的,到目前为止,似乎也没有过感染者反复感染的例子。”

  所以,多兰表示,麦迪逊将免费为大家提供抗体筛查,阳性者可以得到通行证,有资格参加这场演唱会。

  不得不说,多兰的确头铁,确实拥有抗体的人看起来更安全,但目前似乎也没有证据表明,有了抗体就100%不会再次携带病毒。比起NBA复赛的小心翼翼,多兰这个演唱会计划实在是太心大了。

  不过这就是多兰一贯的作风,如果演唱会真的能进行,也算是疫情时代这个世界的一大奇观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