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宁可不要库里的投射 也要选择勒布朗的全能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射手丹尼-格林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格林面对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如果给你邓肯漫长的职业生涯、库里的投篮和勒布朗的全能时,只能选择一个要如何选择?而这个问题也没有难住格林,他很快就给出答案,选择了勒布朗的全能性。


  格林这样说道:“我会选择勒布朗的全能性。这是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射手,我知道如何用投篮来帮助球队。所以我希望能用其他不同的方式去统治比赛,就像勒布朗在球场上所做的那样,他能用很多种方式统治球场。”

  丹尼-格林在马刺时期,曾目睹邓肯率队赢下了两座NBA总冠军奖杯,邓肯在NBA效力了19个赛季,直到2016年才宣布退役。上赛季,格林随莱纳德在猛龙队再次夺冠,在总决赛中面对的正是拥有号称历史级别射手的库里所率领的勇士队,而本赛季格林要辅佐的人变成了勒布朗。

  虽然与勒布朗做队友还未满一个赛季,但显然,勒布朗还是给格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本赛季勒布朗再次打出了高光表现,一扫上赛季受伤病影响的颓势,而湖人队在复赛前的战绩也是高居西部第一。

  格林本赛季场均数据为8.2分、3.4篮板和1.4助攻,虽然个人数据不是非常优秀,但身为湖人队阵中为数不多的三分射手,他在球场上拉开空间的功能性可说是非常重要,在湖人队的争夺路程中,格林的三分不可或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