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太难受!张庆鹏更衣室痛苦掩面 球迷:看了心疼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山东以120-129不敌青岛队,老将张庆鹏全场狂砍37分4篮板5助攻,而在赛后更衣室面对记者们的群访,张庆鹏用毛巾遮住面部,全程一言不发,如此景象与青岛队员们外部的欢呼声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少球迷表示看了心疼。



  本场比赛山东队老将张庆鹏在下半场发挥出色,得到37分的他用自己的强势表现帮助山东队抹平15分分差,但遗憾的是山东队最终被淘汰出局。

  在赛后的更衣室中,面对记者们的“*短炮”,遭遇失利的张庆鹏用毛巾紧紧盖住自己的头部与面部,尽管他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面部表情,但他的身体姿态将他的痛苦与悲伤表现的淋漓尽致。

  最终他并未回答记者的问题,拖着疲惫的身躯缓缓离开,而隔壁突然传来的胜者青岛队欢呼声,与张庆鹏的落寞背影相衬托,不免令人唏嘘。

  在视频的评论区,不少球迷表示“心疼张庆鹏”、“希望张庆鹏能留下”,这也可以看出大众对老将的深深敬意。

  而这场令人感慨万千的比赛,是否成了这位功勋老将的最后一舞,可能只有本人才能够给出答案。

更多关于"张庆鹏"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