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85%球员单身 不少人跟我说已经憋坏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7月上旬入住,NBA球员们在复赛园区里已经生活了一个月,不少人已经憋坏了,说他们不适应这样全封闭的生活。


  前NBA球星阿里纳斯透露说球员们在里面寂寞难耐,快憋不住了,“这些都是成年人,85%的人是单身,你把他们锁在迪士尼世界里?”

  “他们过惯了灯火酒绿的生活,很多人告诉我,他们习惯了有趣的派对生活方式,而自从进入复赛园区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阿里纳斯透露,他和一些在园区的球员聊过天,这些人都是叫苦连天,表示不适应里面的生活。

  但从目前来看,这些球员只有先坚持,因为NBA此前规定,球员亲属或者朋友来这里探视,必须要到当地时间8月30日才可以。当然,一些被淘汰球队的球员可以尽早离开。

  同时,阿里纳斯斥责了之前在奔丧期间去脱衣舞俱乐部的快船后卫路威,认为他去那里是为了吃鸡翅的说法就是胡说八道,“我从来不会去脱衣舞俱乐部吃饭,我不会去那里吃鸡翅。我去鸡翅店吃鸡翅,我去脱衣舞俱乐部就是看脱衣舞女。”

 

更多关于"阿里纳斯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