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两支球队拼尽全力 这是一轮很好看系列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今天90比86力克广东男篮,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了1比1。赛后林书豪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林书豪谈到了球队本场比赛的心态:“篮球方面比较简单,每一天,每一次上场都要付出100%的全力,上一场输了之后,我们只有一天时间调整,我们就是恢复恢复,看一遍录像。”

  谈到球队在末节鏖战中胜出时,林书豪表示:“比赛中,我们不去特别关注第一节还是哪一节,我们不觉得我们在哪一节会输,我们是很自信的,我们的团队合作很好,所以我们不觉得需要在第二节、第三节奠定多少优势。要在第二节或者第三节打得怎么样,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好的想法。”

  展望半决赛第3场时,书豪表示:“两支球队每一场都使出了全力,我们很尊重他们,他们也很尊重我们,每一场都很精彩,这是一轮很好看的系列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