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0-08-07  04:00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以117-115险胜快船,布克复赛之后状态火热,上一战出战37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4篮板8助攻,并在比赛最后时刻面对伦纳德和乔治的防守之下投进一粒绝杀球,带领球队取胜,复赛之后太阳三战全胜,球队表现非常出色。

  上一场比赛中,步行者以120-109战胜魔术,球队复赛之后收获三连胜,其中TJ-沃伦功不可没,三场比赛他场均可以砍下39.67分,是球队连胜的首要功臣,特纳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上一场贡献21分6篮板。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步行者曾以112-87大胜太阳25分,两队的交锋往绩再往前推,步行者面对太阳已经取得6连胜,往绩优势十分明显。

  两支球队目前都有一些主力球员遭遇伤病,步行者这边,布罗格登因为颈椎问题,本场比赛可能不会出战,而太阳这边,贝恩斯则即将迎来复出,两相比较之下,太阳这边在人员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再加上上一场比赛他们是绝杀取胜,球队士气目前正处于高涨阶段,本场比赛,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