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冲突升级!洛里喊话戈登:我房间号码836 不服来找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多伦多猛龙队以109-99击败奥兰多魔术队。这场比赛中,猛龙球星洛里拉拽魔术悍将小戈登,导致后者受伤离场。洛里被吹罚恶意犯规。戈登与洛里爆发了口角冲突。洛里则告诉了对方自己的房间号码,欢迎对方来找茬。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洛里不冷静拉拽小戈登,后者痛苦倒地并退出比赛。小戈登认为,洛里是在故意伤害自己,他因此显得非常愤怒。随后,小戈登在离开前冲着洛里喷起了粗口:“你就是个婊子!”洛里也不甘示弱:“836是我的房间号码,你可以来找我。”

  据了解,洛里和小戈登并没有住在同一个酒店。洛里和他的猛龙队友们一起住在奥兰多迪士尼园区的Gran Destino Tower,这也是迪士尼园区最新的酒店。而小戈登和他的魔术队友们则一起住在迪士尼弗罗里达大酒店。目前洛里已经向小戈登发出了邀约,不确定魔术队悍将是否会应邀去找洛里麻烦。

  洛里被誉为“小钢炮”,性格强硬的他和其他球员之间没少爆发冲突。在两年前,洛里和费城76人队球星本-西蒙斯爆发了冲突。最终,裁判将两人双双驱逐出场。有意思的是,在离场前西蒙斯找洛里约架。而当洛里主动去找西蒙斯时,却找不到对方。显然,西蒙斯在洛里面前还是怂了。后来,洛里还讽刺西蒙斯:“他还真以为自己是个人物。”

  此前,人们曾担心,这么多球员们集中到迪士尼园区打球,难免会有各种矛盾。目前为止,复赛园区内还没有爆发过球员间的斗殴事件。此外,尽管有多名球员因为个人原因离开后又返回园区,但目前为止园区内还没有出现新冠病例。

 

更多关于"戈登 洛瑞"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