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卡21分 洛瑞16+11 猛龙46分痛宰步行者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2胜15负)延续胜势。西亚卡姆得到21分,洛里得到16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27-81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3胜24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步行者队结束2连胜。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1分,托马斯得到17分,洛里得到16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布歇得到9分和11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A-霍勒迪得到1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J-霍勒迪得到12分,布罗格登得到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伊巴卡开赛后手感颇佳,他独取11分率队以21-3领先。J-霍勒迪还击三分止血,西亚卡姆独得6分,戴维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猛龙队在首节还有1分15秒时以32-6领先。兰姆打3分成功,J-霍勒迪再中三分,步行者队以12-34落后22分结束首节。伊巴卡和西亚卡姆单节各有11分。

 


  步行者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洛里回应三分稳住局势。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洛里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10秒时猛龙队以51-25领先26分。J-霍勒迪回应三分,洛里和范弗利特分别投中三分,猛龙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3-32领先31分。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14分,洛里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步行者队的J-霍勒迪得到9分。

 


  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联手6分开启第三节,猛龙队迅速还击,西亚卡姆、洛里、阿奴诺比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74-41领先33分。沃伦还击5分再次缩小差距,西亚卡姆保持攻击性还击5分,猛龙队牢牢控制局势。沃伦和布罗格登分别进攻得手,杰弗森上篮得分,布歇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85-55领先3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猛龙队外线再次开火,托马斯、布歇和戴维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攻击波,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猛龙队以100-60领先4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猛龙队尽遣替补,最终他们以127-81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A-霍勒迪、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伊巴卡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