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洋帅:我与球员相互信任 现在还不到庆祝时刻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7日,辽宁队在CBA半决赛以119-113击败新疆队,成功晋级总决赛。辽宁主帅马丁内斯和球员代表梅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马丁内斯表示:“我们很高兴赢下这场比赛。现在一个主要问题是贺天举的腿部有些拉伤,接下来我们要观察他的情况。今天总体而言非常高兴,我们有3次领先10多分,对方都追了回来。但我们最后时刻还是保持冷静,稳住了比赛。”梅奥表示:“赛前我们就知道这是非常难打的比赛,因为新疆非常优秀。但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最终赢下了比赛。”

  马丁内斯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对队员们表现非常满意。之前我们状态不是很好。对我来讲,来到中国一切都是陌生的。但我们还是走到了今天。现在,我信任球员,球员也信任我,这是非常好的状态。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要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