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威姆斯错失绝杀 辽宁115:113险胜广东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第二场今日继续展开角逐,是广东一鼓作气夺得冠军,还是辽宁扳回一城,我们拭目以待,首节比赛辽宁一波6-0开局,而广东依靠威姆斯个人发挥紧咬比分,来到本节后半段广东外线频频开火取得领先,僵持之中首节结束,广东38-34领先辽宁。次节再战广东几次扩大领先,而辽宁依靠外援与郭艾伦的发挥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广东66-58领先辽宁。易边再战,广东外线续上火力打出两波进攻小高潮将领先扩大到20分以上,而本节后半段胡明轩早早六犯离场,随后辽宁外线连中将分差缩小到13分,随着郭艾伦中投命中,三节结束,广东93-81领先辽宁。最终决战,辽宁一波7-0将分差缩小到5分,重回僵持的两队绷紧神经,两队胶着之中辽宁一波7-0反超6分,决胜时刻辽宁外线连中三分,广东依靠两分回应,最后10.9秒辽宁领先2分,广东手握球权威姆斯顶着两人三分不中,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险胜广东扳回一城。

 

更多关于"广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