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高效砍26+5+3 队友:他绝对是联盟第一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3日,快船124-111战胜战胜掘金。卡瓦伊-莱纳德16投9中拿到26分5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

  莱纳德复赛以来状态很好,场均得到29.4分4.8篮板4.6助攻的数据,三分命中率甚至超过5成。

  今天首节他几乎打满,中距离跳投手感不错,积极突破篮下不但能制造犯规,也为乔治和祖巴茨创造了轻松得分的机会。不过第二节他回归后连续出手打铁,进攻效率瞬间下滑,也让掘金反超了比分。

  虽然莱纳德半场拿到14分,但整体效率值还是负的。

  下半场首回合他就打进抛投,他很快调整了状态,开始稳定命中帮助快船追分。7分40秒还助攻乔治投机三分,率队打了一波11-0的一波流。4分50秒,他又抢断克雷格反击得手,给掘金极大压力。

  莱纳德在快船球员心中的地位是很高的,队友也给他绝对的信任。就像今天佩戴了麦克风的贝弗利在一次暂停中对快船教练组说的那样:“我带着麦克风呢,你们得让所有人知道卡瓦伊为什么是NBA第一人。我说他们都不信。”

  虽然莱纳德表现不错,但对手约基奇同样亮眼,这一快船全队拿了40分已经很可怕,但也最后还是落后掘金2分。

  第四节开局快船又轰出一波8-0,莱纳德打进后撤步跳投,全队火力全开,终于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约基奇和穆雷都没上,快船可谓趁机撒欢了。很快比赛就进了*时间,快船在下半场一共拿到74分。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