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枪砍81分开拓者擒灰熊挺进季后赛 莫兰特35+8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迎来历史上的首场附加赛,波特兰开拓者队艰难赢球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虽然莫兰特拿到35分,但利拉德得到31分和10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9分,努尔基奇送出22分、21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5-4的小高潮实现反超并确立优势,开拓者队以126-122险胜孟菲斯灰熊队。开拓者队将在西部首轮对阵洛杉矶湖人队。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1分和10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9分和3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22分、21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安东尼得到21分和3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3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22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拉克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20分,安德森得到10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

  根据规则,作为西部第8的开拓者队只要在附加赛中拿到一场胜利就可以晋级季后赛,而灰熊队则要连胜两场才可以晋级。赛前,努尔基奇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的祖母不幸因病去世。开赛后开拓者队打得很有侵略性,连续制造犯规利用罚球得分,8平后安德森命中三分率队领跑。开拓者队毫不逊色,利拉德和科林斯轮流投中三分,安东尼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12-1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20-12领先。

  克拉克补篮止血,开拓者队进攻多点开花,海佐尼亚和努尔基奇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又拿10分,开拓者队以30-14领先。克拉克再次跳投命中,梅尔顿右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19-31落后。

  瓦兰丘纳斯连得8分,他率队以17-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灰熊队以36-33反超3分。利拉德命中三分追平,39平后布鲁克斯三分中的,安东尼和努尔基奇联手6分,半场前6分15秒时开拓者队以45-42重新领跑。克拉克突破跳投命中缩小差距,努尔基奇连得7分,开拓者队重新领先8分。莫兰特进攻发力,他两次突破得手,灰熊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68落后。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上半场得到15分和16个篮板,利拉德得到13分,安东尼和麦科勒姆各得到10分;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加布里埃尔三分中的,开拓者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以74-68领先。莫兰特和布鲁克斯联手追回6分扳平,努尔基奇突破跳投命中,克拉克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20秒时灰熊队以82-78反超4分。怀特塞德空接扣篮止血,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克拉克保持手感又中三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94-89领先。

  麦科勒姆突破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莫兰特三分回应,吉昂补篮得手,灰熊队以101-93领先8分。利拉德罚中三球,安东尼突破扣篮,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开拓者队追至102-103。莫兰特突破跳投命中,安德森转身后仰命中,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特伦特回应三分,努尔基奇两罚一中,开拓者队以108-109落后。莫兰特突破得手,麦科勒姆左翼出手三分命中,开拓者队追成111平。莫兰特突破不中,努尔基奇补篮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重新领先3分。瓦兰丘纳斯空接上篮,麦科勒姆接管进攻,先是圈顶投中三分,接着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开拓者队以119-113领先。

  灰熊队暂停后莫兰特突破得手,阿伦突破造成努尔基奇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2.3秒时灰熊队以116-119落后。利拉德突破分球,安东尼右侧0度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1秒时开拓者队以122-116领先。布鲁克斯抢投三分命中,特伦特两罚一中,努尔基奇把篮板球拨出来,安东尼得球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2秒时开拓者队以125-119领先。灰熊队没有放弃努力,莫兰特圈顶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1秒时灰熊队以122-125落后。克拉克采取犯规战术,努尔基奇两罚一中,瓦兰丘纳斯拿到篮板,灰熊队以122-126惜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托利弗、瓦兰丘纳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科林斯、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灰熊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