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0-08-10  02:00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100-122完败给凯尔特人,球队的连胜被对手终结,整场比赛全队在进攻端的感觉非常低迷,投篮命中率只有4成多一点,三分命中率不足3成,这对于常规赛场均三分命中率高居联盟第5的猛龙来说显然是不合格的。

  上一场比赛中,灰熊以121-92大胜雷霆,球队取得复赛后的首场胜利,全队13人轮换、12人有得分进账,其中有6人得分上双,狄龙-布鲁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6篮板,复赛之后他的状态趋于稳定,连续两场比赛得分20+。

  在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猛龙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猛龙占据明显的优势。

  从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显然是灰熊更出色一些,但毕竟猛龙的实力确实在灰熊之上,而且打完灰熊之后,猛龙会连战雄鹿、76人和掘金等强敌,如果本场比赛无法取胜,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全败收官,虽然目前他们领先领先身后的凯尔特人多达3.5个胜场,但一旦遭遇连败,东部第2的位置也将不那么稳固,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必定是要拿下灰熊的,看好猛龙。

  分差推荐:多伦多猛龙  胜(1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