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波特兰开拓者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 VS 孟菲斯灰熊



  比赛时间:2020-08-16 02:30

  开拓者复赛阶段取得6胜2负战绩,将总战绩提升至35胜39负,力压灰熊排名西部第8位。这让开拓者在附加赛中占据优势,他们只需要赢灰熊1场比赛,就可以获得季后赛资格。灰熊复赛期间只取得2胜6负战绩,总战绩为34胜39负,最后一场靠击败雄鹿,淘汰太阳和马刺,排名西部第9位。灰熊要赢得季后赛资格,需要附加赛连续2场比赛击败开拓者。

  开拓者主要都依靠利拉德的得分,他们进攻效率来到122.5,防守效率为120.4,排名联盟倒数第3位,他们几乎防不住任何球队。开拓者复赛赢的6场比赛,4场比赛赢分在5分以内,其中134-133击败篮网的比赛,最后时刻险些阴沟翻船。开拓者复赛期间的助攻率只有53.5%,排名联盟倒数第1位。易言之,开拓者是联盟复赛最依赖单打的球队,球队接近一半的进攻都是靠单打完成,这支球队没有成熟和稳定的进攻体系。

  灰熊119-106击败雄鹿的生死战中,瓦兰丘纳斯全场17投11中,三分3投2中得到26分19篮板12助攻,成为灰熊攻防两端的轴心人物。他和莫兰特的高位挡拆,将成为开拓者最大的难题。上一场比赛布鲁克斯三分7投4中得到31分,布鲁克斯本赛季在灰熊进步非常明显。灰熊不惧怕开拓者,莫兰特发挥正常并将灰熊全队串联起来就有希望赢球。

  利拉德是现在联盟排名前10的巨星,在复赛期间,利拉德场均得到37.6分9.6助攻4.3篮板1.4抢断,命中率为49.7%,三分命中率为43.6%,场均投中5.5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8.8%。8场比赛,利拉德得分全部达到20+,包括连续2场得分50+,连续3场比赛得分40+。利拉德个人状态火热,看好他带领球队首场就解决比赛。

  推荐:开拓者(-5.5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