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宏远有意李慕豪范子铭:将积极运作 给最好条件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进行的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广东队经过鏖战战胜辽宁队,获得本赛季CBA联赛总冠军,实现了十冠王的荣耀。比赛之后,广东队随队记者关辛更新社媒,透露了今夏球队休赛期的引援打算,称会积极运作李慕豪和范子铭等内线。


  “休赛期,广东宏远队将积极运作李慕豪和范子铭等优秀内线的转会!请相信宏远,他们会给出最好的条件!让我们拭目以待!”关辛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此前有消息称,深圳队今夏将会在人员方面进行巨大的变动,李慕豪也成为多支球队有意的目标。此前北京队方面曾经透露,他们也会在今夏展开对李慕豪的追逐。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前李慕豪更新社交媒体,暗示着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球队的情况。可以预见,今年夏天的球员运作,必将成为一场激烈的“军备竞赛”。广东队在夺得队史第十座冠军奖杯后,势必希望继续增强本队的内线实力,将球队的荣耀传统继续到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