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洛杉矶快船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洛杉矶快船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0-08-18  09:00


  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快船在轮休了伦纳德和乔治的清情况下,依旧以107-103战胜雷霆,球队收获两连胜,阿米尔-科菲和特伦斯-曼恩两人表现不错,分别贡献21分和25分14篮板9助攻,但全队出现20次失误,这是需要改进的。

  上一场比赛,独行侠102-128狂输太阳26分,球队遭遇两连败,这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因伤缺阵,独行侠全队无一人得分超过20,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0%,东契奇只打了13分钟,高效得到18分。

  两支球队曾在常规赛有过4次交手,快船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占据明显优势,且其中还有两场是两位数的大胜。

  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对比上,快船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独行侠这边,目前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波尔津吉斯本场比赛预计可以复出,但状态需要打个问号,而快船这边有伦纳德和乔治坐镇,两人的经验都要比东契奇更足,整体来看,快船还是更加稳定一些,本场比赛,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