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因儿子出生离开园区 至少缺席季后赛前2战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队宣布,球队大将迈克-康利将因为儿子出生暂时离开复赛园区,返回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家中。康利将因此至少缺阵季后赛首轮的前2场比赛,可能会缺席第3战。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丹佛掘金队。包括米切尔、戈贝尔等队友都对康利的选择表达了支持。据消息人士透露,康利计划在季后赛的某个时间点重新归队。

  爵士队本赛季取得了44胜2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位。他们首轮对手是排名西部第3的掘金队,系列赛首战将在明天打响。根据NBA防疫规定,如果一名球员离开复赛园区的时间少于7天,并且在离开期间每一天都接受核酸检测且检测结果为阴性,那么他在返回复赛园区之后需要隔离4天时间。

  康利是爵士队后场大将,尽管在本赛季之初他的投篮表现非常挣扎,但近来表现已是渐入佳境。自复赛以来,康利场均可以为爵士队贡献18分5次助攻。进入季后赛,爵士队可谓是损兵折将。球队另一位大将博扬-博格丹诺维奇也因手腕受伤而无缘季后赛。这样一来,爵士队在去年休赛期所引进的康利和博扬两员大将均无法出战季后赛首战。

  爵士队当家球星米切尔向康利送上了祝福,他表示:“祝福我的兄弟和他的妻子迎来小宝宝次出生。有一些事情总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为你高兴,兄弟!”爵士队内线核心戈贝尔表示:“人这一生中,没有什么比迎来自己的小宝宝出生更重要的事情。祝贺你,我的兄弟,我们会为了你挺住的。”

  掘金队主教练马龙表示:“我的第一反应是向康利送上祝福,希望一切顺利。如果康利无法参加季后赛首战,那么爵士队其他人会站出来的。”

  康利也更新社交媒体宣布儿子的出生:“我的妻子和小宝宝都很好!用我们大儿子的话说就是,欢迎雷霆闪电迈克尔-亚历克斯-康利来到这个世界!我们最终敲定的名字是以利亚-迈克尔-康利。这提醒了我们,什么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什么激励了我们变得更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