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操作!里弗斯下半场比赛因"负荷管理"轮休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快船对上雷霆,比赛打得还是比较激烈的,不过,有一个小插曲相当有意思,那就是快船主教练里弗斯给自己轮休了。



  根据美记者迈克尔-加拉赫报道,里弗斯下半场比赛将不会继续指挥,而他给出的不执教下半场比赛的原因竟然是“负荷管理”。

  众所周知,负荷管理是近几年NBA流行的一种变相让没有什么大伤病问题的球员休战不打比赛的说辞,在早期也是一度引发不少争议,很多人也质疑这其实就是健康轮休,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球队开始使用这一操作,现在这基本上也是正常操作了。

  负荷管理的操作在球员中使用比较广泛,像莱纳德,勒布朗都是比较突出的,但在教练中这么用的,还真是罕见。里弗斯作为一个负荷管理大师,现在自己也负荷管理一把,看起来实在是让人觉得有些喜感……

  当然,或许里弗斯临时离开执教岗位背后有什么其它的原因,但这些或许需要后续挖掘了。

  目前这场比赛仍在进行中,首节双方基本比分持平,次节快船些许落后,而第3节双方战况激烈,一度战至56-56平,快船之后开始发力,单节拉开分差,目前处在领先中。

更多关于"里弗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