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历史第3高!米切尔57分刷爆N项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开启季后赛的争夺,犹他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迅速切换到季后赛模式,他狂砍生涯新高57分迎来多个里程碑时刻。可惜米切尔的个人神勇却无法挽救球队,爵士队经过加时赛以125-135不敌丹佛掘金队,米切尔遗憾遭遇“里程悲”。

 

米切尔全场出赛4314秒,3319中,三分球156中,13罚全中,得到57分、9个篮板、7次助攻、1次抢断和5次失误。57分不仅是米切尔生涯的个人得分纪录,同时也是爵士队史上在季后赛的单场得分纪录。要知道爵士队在历史上曾拥有过卡尔-马龙、约翰-斯托克顿这样的超级明星,但他们都未曾在季后赛里像今日的米切尔这样神勇。此前爵士队季后赛的单场得分纪录是马龙在2000年季后赛对阵西雅图超音速队时拿到的50分。57分同时是NBA季后赛历史上的第三高分,仅次于1986年乔丹的63分(对阵凯尔特人队)和1962年埃尔京-贝勒的61分(对阵凯尔特人队)。

 

米切尔今天是23346天,57分的表现让他成为自1986年的乔丹(在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狂砍63分)后,在季后赛中单场砍下得分50+表现最年轻的球员。米切尔也成为NBA历史上,第4位在24岁之前就在一场季后赛中送出得分50+表现的球员,此前3位有此表现的球员都是赫赫有名的明星,他们分别是张伯伦、里克-巴里和乔丹。

 

爵士队的康利因为孩子出生离开了奥兰多,这让米切尔不得不承担起更多的进攻责任,上半场他已拿到19分。不过米切尔最抢眼的表现还是在球队比分落后时,第三节掘金队拉开领跑,米切尔开启攻击模式,三次单打得手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这让爵士队以70-68反超。之后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一直紧咬着。进入第四节后,随着队友们纷纷哑火,米切尔更是接管了进攻,他一度连得9分帮助球队领先4分。当约基奇和穆雷联手发力率队反超后,米切尔左翼回应一记三分,接着又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211秒时爵士队以109-105领先。

 

穆雷还击8分让掘金队再次领先,米切尔毫不示弱,他右翼跳投命中扳为113平。约基奇两罚全中让掘金队又一次领先,米切尔挺身而出,他造成克雷格犯规,在第四节还有22.1秒时两罚全中,这帮助球队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可惜加时赛里,米切尔双拳难敌四手,球队无法阻止住掘金队的猛攻,爵士队遗憾落败,米切尔也只能吞下里程悲时刻。

 

虽然爵士队输了球,可米切尔却充分证明了自己,他的确是爵士队可以依赖的领袖,当他身边有了更多的帮手时,爵士队的竞争力也会变得更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