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森林狼老板出售球队无视KG 加内特已彻底出局?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森林狼老板泰勒已经开始就出售球队一事进行实质性的谈判,然而他却并没有和加内特的资方团队谈判。

 

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称,泰勒和前灰熊小老板丹尼尔-E.斯特劳斯所领头的一支资方团队展开了实质谈判,然而,之前表达过有意要购买森林狼的前狼王加内特却没有在其中。据悉,泰勒并没有和加内特的团队谈判,而加内特本人也不在斯特劳斯组织的资方名单中。

 

知情人透露,双方谈判的收购包括森林狼及泰勒所拥有的WNBA球队猞猁队。

 

目前,双方在达成任何完整的一致意见前依然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

 

另据称,斯特劳斯的团队若购买成功是会把森林狼队继续保留在明尼苏达而不迁移的。

 

众所周知,加内特是森林狼队史上最杰出的球星甚至很可能没有之一,但是当年他在效力期间也是和高层发生不少矛盾,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他曾返回森林狼,不过和老板泰勒的关系并不太好。在退役后加内特也是几次diss老东家,也有不少媒体报道称泰勒未给予加内特之前他所承诺的球队高层位置,总之双方关系是不太融洽。

 

最近森林狼在选秀抽签大会上幸运得到状元签,球队未来前景也是比较有希望的。只是不知此番泰勒出售球队取得进展是否意味着加内特购买森林狼的打算就此成空?


更多关于"森林狼 加内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