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官宣布朗下课 泰伦-卢成新帅头号候选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76人已经官方宣布解聘了主教练布雷特-布朗。球队正在着手寻找新的主教练。

 

早在76人被凯尔特人横扫之前,就有消息表示76人的高层对布朗的执教水平,以及他处理西蒙斯和恩比德之间的关系表示失望。随着760-4遭到凯尔特人横扫,成为第一支出局的球队,布朗的离任也是不可避免。

 

消息人士表示,球队的计划将是继续让总经理布兰德监管篮球方面的运作,不过同时也会考虑对整个管理层进行比较大的变动。在76人高管看来,球队的未来依然要围绕恩比德和西蒙斯两个人前进。76人打算通过更多的交易和人员变动,来让恩比德和西蒙斯产生最大化的效益。

 

按照之前的消息,76人将会支付给布朗余下两年1000万的合同,随后,76人将会寻找新的主教练。消息人士透露,76人目前的首要目标是快船的助理教练泰伦-卢,他们认为泰伦-卢带领骑士在2016年夺得总冠军的成就有助于让球队迅速达到东部豪强行列。此外,76人还会考察维拉诺瓦大学的名帅杰-赖特。而前国王教练戴夫-乔尔格也是候选人员。

 

布朗已经执教767个赛季,总战绩为221344负,胜率为39.1%,季后赛战绩为1214负,胜率为46.2%

 

去年夏天,76人放弃吉米-巴特勒,将巴特勒送到热火,而如今76人遭到横扫出局,巴特勒所在的热火却三场全胜基本过关,如今76人阵容薪金完全填满,未来要面临巨大的奢侈税,布朗的下课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