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巴特勒离开76人因惹怒西蒙斯 讨厌他指手画脚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0-4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球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下课,让76人乱象彻底浮出水面。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现在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上赛季在76人打球时,球队内部就有着不少问题。

 

76人认为巴特勒领袖才能不足,和球队的球风不是很搭,但即便如此,他们决定如果巴特勒愿意留在费城,他们可以奉上顶薪合同。但最终,巴特勒还是不感冒,和其他球队接触,最终通过先签后转去了热火。

 

报道称,巴特勒和主教练布朗、球队当家新星西蒙斯之间都有着不同的问题,“布朗不喜欢巴特勒总是大胆直言他的执教风格,而本-西蒙斯对巴特勒也很反感。这是因为巴特勒在球队群聊中发过一条信息,告诉西蒙斯下一场不要做一些事情。”

 

这样的报道并不奇怪,因为巴特勒在费城仅仅打了一个赛季就火速离开,肯定是他和球队的磨合出现了很大问题。

 

现在,76人的乱象还在持续。今年休季,恩比德和西蒙斯的组合是被打散,还是继续被保留为建队核心组合,非常值得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