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荣膺最佳防守球员 浓眉戈贝尔分列二三位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NBA宣布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得主,雄鹿队的字母哥以432分的高分当选。

  此前,NBA宣布了最佳防守球员的入围名单,字母哥、湖人的戴维斯和爵士的戈贝尔入选。今天,最佳防守球员结果出炉,字母哥、戴维斯、戈贝尔排名前三。

  其中,字母哥获得75张第一位选票,18张第二位选票,3张第三位选票,总得分是432分。浓眉获得14张第一位选票,30张第二位选票,40张第三位选票,总得分是200分。戈贝尔的前三位选票分别是6、44、25张,总得分是187分。
其他获得投票的球员还有76人的西蒙斯、热火的阿德巴约、快船的贝弗利、凯尔特人的斯马特、骑士的德拉蒙德、快船的莱纳德、雄鹿的洛佩兹、开拓者的怀特塞德、篮网的贾雷特-阿伦。

  字母哥接受采访时表现得非常谦虚:“我知道我的名字在奖杯上,但是我们队每个人的名字都应该在上面。”

  不出意外的话,字母哥今年会双喜临门,不仅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而且会蝉联MVP。

  雄鹿今年继续获得联盟常规赛冠军,字母哥在攻防两端的贡献居功至伟。本赛季,字母哥场均拿到29.5分13.6篮板5.6助攻1.0盖帽1.0抢断。

  另据记者Shane Young统计,本赛季,字母哥在护筐时只让对手199投83中,命中率为41.7%,这在篮下至少干扰150次投篮的球员中最低。当字母哥在场上时,雄鹿只让对手每百回合得到97.4分,这在所有场均出战20分钟以上的球员中最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