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14中12轻取35+11+7 命中率85%成历史首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雄鹿和魔术战至第三场,最终东部第一的雄鹿上半场就锁定胜局,以121-107击败魔术,总比分2-1领先。

  根据ESPN Stats提供的统计数据,字母哥成为历史首位在季后赛以85%命中率得到35分10篮板的球员。

  同时,字母哥季后赛前三场场均得到30分15篮板5助攻,在此之前做到过这一点的只有凯文-加内特(2003)、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1977)、威尔特-张伯伦(1967)。

  此役雄鹿的当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只出场了31分钟,便14投12中,砍下了35分11篮板和7次助攻,完完全全地统治了比赛。

  字母哥本赛季的表现比起MVP赛季更近了一步,在本赛季常规赛里,他场均能拿下29.5分13.6篮板5.6助攻1抢断和1盖帽,命中率达到55.3%,按照他今年的带队战绩和个人数据,蝉联MVP只待宣布,而本赛季他还有希望同时拿下最佳防守球员,对他而言,人们唯一的期待就是看他如何带领雄鹿冲出东部,出战总决赛了。

  而字母哥前两场分别拿下31分17篮板7助攻和28分20篮板5助攻,不过雄鹿第一场就被魔术击败,字母哥也难免备受质疑,因此他们不能在第一轮再有失误,必须要一鼓作气拿下魔术。

  在今天的比赛第一节,字母哥就进入了状态,首节他不断冲入内线制造杀伤,第一次三分出手也命中了,3投全中连带罚球拿下9分,而在第二节,字母哥有如神助,在禁区内接到传球,直接双手大力灌篮。突破也是如入无人之境。字母哥在第二节依然5投全中,半场轻描淡写拿下21分,而雄鹿领先已经来到了27分。

  直到第三节,字母哥才投丢了第一个三分球,但随后他又上演了经典的反击一条龙滑翔暴扣,到第四节双方已经失去悬念,字母哥也无心恋战,只打了31分钟就离场休息。

  全场字母哥14投12中,三分球3中2,罚球12中9,拿下了35分11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正负值达到+20,此时的字母哥才渐渐展现出MVP级别的风范,小试牛刀之后,他也必然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临更强的防守,考验他的时候即将到来。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