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20-08-27  04:00


  上一场比赛,雄鹿以121-106战胜魔术,球队顺利拿到系列赛的赛点,字母哥出战34分钟贡献31分15拉板8助攻,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季后赛前4场比赛都砍下至少25分10篮板5助攻的球员,更难得的是,G4比赛中,雄鹿终于迎来米德尔顿的复苏,他在末节独得18分,全场21分带领球队拿到赛点。

  魔术这边,武切维奇的发挥依旧稳定,全场砍下31分11篮板7助攻,替补席特伦斯-罗斯也有19分8篮板进账,但他们的整体实力确实和雄鹿有一定差距,在输掉系列赛赛点之后,魔术晋级下一轮的概率只剩下1%,其中1-4、2-4和3-4的比分概率分别为82.6%,13.6%和3.1%。

  这个系列赛,魔术的可能性其实已经非常小,首战能够拿下更多还是雄鹿自己状态不佳的原因,而当雄鹿自己反应过来之后,魔术就很难再获得机会,本场比赛机构仍旧开出两位数的让分*给予他们支持,看好雄鹿大胜晋级。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